你今天吃早餐了吗

你好,这儿早餐!

【卡金】 蓝色的梦(2)


※主卡金,有all成分



#卡米尔视角#



※ooc预警




※因为单纯想看小男孩谈恋爱就写了



分了金和卡米尔两个视角,至于能不能写到就看我能写多少了,脑内yy已经yy完了,但文笔不够可能写不好(╥﹏╥)


金视角在合集前篇,不会加链接,想看的自己翻一下了,抱歉。゚(゚´Д`゚)゚。


包甜!


1

卡米尔最近觉得自己和以前不太一样了


他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是第一次和那个金发的少年相遇还是和他成为同桌后。


在学校向来独来独往的他身边也有了朋友。


要是初中的那些同学看见现在的他一定会惊讶的张大嘴,揉揉眼睛确定自己没有看成人,把别人错认成卡米尔。



卡米尔自己也是这样认为的,以前的自己除了大哥和海盗团的其他成员外,基本不会和别人产生交集。




曾经不止一次梦见过自己和那一名金发的少年在教室中,从他们的座位到讲台,再到窗边,金发少年和平时的他不太一样,像只小猫一样,卧在他的怀中发出断断续续的呜咽声。卡米尔不知道是因为是梦境的原因,还是少年过长的刘海,他看不清金发少年的神情。


这本是一个神圣的地方,但是却被他用来做这种事。


他们在梦中的关系超过了朋友之间的距离。


卡米尔从梦中醒过来的时候,心中又不免生出一种失望,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对少年产生这样的龌龊的想法


对于青春期的少年梦/遗可以说是正常的事,在初中的生物书和生理知识科普教导手册上也都提到过。


但卡米尔没有想到自己初次梦/遗对象会是自己的


同桌。



2

“卡米尔?”


“卡卡?”


“卡米尔!”


金凑到卡米尔的耳边喊着他的名字试图让他回过神


     “嗯?金,怎么了?”虽然自己的神游换来了金的神情呼唤,但卡米尔并没有将这种喜悦显露在脸上


      “哦,没什么,就是看你在发呆,卡米尔你在想什么呢?”金的好奇和求知欲在这一刻达到了顶风,在数学考试的时候都没有这么想知道答案过。



    “卡米尔我出去一下,我看见格瑞了,应该的有什么事吧”卡米尔向前挪了挪凳子给金让出地方让他出去。

       

        金发少年总是这样充满活力,就连一上午令他费解的数理化都没有磨灭他对学习生活的热情,金一蹦一跳的跑向他的发小,那个常年位居年级前三的学长,卡米尔其实很不愿意让金和格瑞见面。但也不只是格瑞



    也不知道是不是金的人缘太好了,身边总围绕着各种各样的人。有跳级上高一的嘉德罗斯,发小格瑞,风纪委安迷修就连他的大哥雷狮也是。金和同班的埃米,以及她姐姐艾比,关系也挺好的,就连凯莉和安莉洁两这两个被评为学校女神的人物也常常出没于金的身边。



      金好像离他越来越远了,金的身边围了太多的人,多到他根本就挤不进去,只能在人群的外围望着他。



    他何尝不想多靠近靠近金,可他甚至自己对少年龌龊的想法,只得心有不甘地将自己留在少年的人际圈外,他当然不想再跟少年只保持同学朋友这种关系。



     但他不敢,萎缩并不是他向来的作风,他大哥曾经说过喜欢什么就要说出来,得不到他就要努力去得到,凭自己的实力抢到手,但他别无选择。他在害怕,害怕他们连朋友都无法成为。



3

“叮铃铃~”

上课铃声打断了卡米尔的思绪,金也才匆忙的跑进教室。


本着作为学生的职责,卡米尔努力使自己跟着老师的思路,但思绪却还是不住的飘回到之前的主题上。


卡米尔目光紧锁在讲台上,脑子里却浮现出了梦中的场景。

“卡米尔?”金小心翼翼的用手肘轻轻怼了怼卡米尔“老师叫你回答问题呢”

“卡米尔你没事吧”


被老师和金这么一说卡米尔才发现自己的脸有些发烫,被当事人发现的感觉并不好,卡米尔甚至觉得有一些窘迫,只得顺着话说下去“就是头有点晕,一会儿就好了吧”


“那怎么行,脸这么红,应该发烧了吧?”说着金就向老师表示了送卡米尔去医务室检查一下。

卡米尔是由金半搀扶着走出去的,半靠在金的身上,少年身上独特的气味充斥在卡米尔的鼻腔,卡米尔觉得自己似乎真的是发烧了,脑子晕乎乎的,嘴也有些不受控制了。

 

    “金,你以后可以不要和大哥他们走这么近吗?”我在说什么?

 

 “怎么突然说起这个了?”


“我不喜欢看到你和他们待在一起,你只要待在我身边就好了”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抱歉突然。。”


“那卡米尔也可以一直待在我身边吗?”


“嗯?金,你?”


“卡米尔身边总是有各种各样的人,尽管卡米尔你不愿意,但还是本着礼貌没有直接的拒人千里。”金的语气中多了几分抱怨的语气“不喜欢就不要去理会了,多看看我吧”



“都听你的”卡米尔握起了金的手,轻轻的吻了少年的指尖






卡米尔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光

会在未来一直陪伴自己的光


──end───

甜吗?我好菜,写的什么鬼东西啊T_T

希望里面掺杂的一点点🚗不会被屏

我觉得我写的不是甜甜的恋爱,是沙雕段子

觉得甜的可以给个小红心,觉得不甜可以点小蓝手(bushi)觉得有待提高可以评论一下👌

最后

菜鸡早餐

可以拥有小红心和小蓝手吗(♡˙︶˙♡)




评论(2)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